简唯

每天都很想得到评论

—— 【叶蓝】818叶校长不为人知的秘密(并不 【中】

cp食用:叶蓝,喻黄,包罗

另:大概背景是魔法世界,然后有很多个魔法学院,比如兴欣啊,蓝雨啊等等,还有由于本人懒得想各种魔法咒语,可能会很少出现这一类的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小记者来到了蓝雨学院

在一路辗转终于找到正副二位校长后,记者向二人表明了自己的来因

副校长黄少天仿佛对这个问题大有看法,很是激动,拍案而起,大声说道:“我操操操,叶修他就是个臭不要脸的,还叶修,他咋不叫叶不羞?!!整天来我们蓝雨,这叫不务正业!!有本事来和我pk呀!pkpkpkpkpk……”

他这一番话吓得小记者正要偷偷在背后施录音咒的手一抖,没有施成,不过所幸黄少说的话大多都是垃圾话,没什么用处

“好了,少天,不要闹了”喻校长及时打断了黄少天,说道,“关于叶前辈的事……具体我要不太清楚,毕竟这是他的私事。”

不得不说喻文州还是很会说话的,话很委婉,意思却是很明确——不说

折腾了大半天依旧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,小记者依旧不甘心,在蓝雨学院里漫无目的地瞎溜达

隐约听到前面有说笑声,小记者仔细一看,一群人整齐的穿着制服,各自手中拿着各种文件。虽说是说笑,但走在最前面那人却是表情严肃,没说过几句话

这显然是蓝雨的学生会

小记者快步走上前,正准备搭话,嘴刚张开,还没来得及出声,就听到——

“借过。”春易老看了一眼小记者,说道。然后带着学生会众人走了过去

其余人则是在走近记者的时候,都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小记者

学生会众人都走了之后,小记者仍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

记者内心:发生了什么?!我还什么都没有说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额……春易老就是蓝雨学生会会长啦,记得原著里是说他说话比较少好像

另外黄少和喻队可能有些ooc

话说两章仍然没有出现正主,我也是没sei了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简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