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唯

每天都很想得到评论

—— 【叶蓝】捉奸反被认亲

*叶蓝only 

*是小段子

*同居设定,略ooc 

*大型出轨(划)认亲现场 

蓝河推着购物车,转过拐角,无意间瞥见一抹熟悉的身影 

他急忙躲回拐角,悄悄探出头,远远看到了一男一女两个人手挽着手,推着购物车,有说有笑,很是亲密的样子 

这已经是他第三次“遇到”这两个人了,虽说并未见到正脸,但凭着对自家男人的熟悉,蓝河看背影就能认出来 

看着两个人挽在一起的胳膊,蓝河心里泛起一股醋意 

回想起自己前几天的试探....... 

晚上两个人一起刷副本,蓝河装作不经意地问道:“叶修,你这两天去过超市吗?” 

“没有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不是窝家里打荣耀,就是去战队,哪有空去超市?”叶修叼着烟,用一贯慵懒的语气回道,“这不,这烟都是你给我买的。” 

“你问这干啥?” 

“没事,冰箱里多了一捆菠菜,估计是我哪天买的吧.......” 

眼看着那两人又要转过来,蓝河连忙把思绪拉回 

他决定要当面对峙,暗想着:看你还承不承认,我许哥就不信了,你还能有个双胞胎弟弟不成? 

蓝河冲上去,大声喊道:“叶修!” 

那两人转过身来,果然不出蓝河意料,左边的男人就是叶修 

不过....... 

虽说是和叶修一样的五官面孔,但仔细看看,眼前这人并没有叶修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慵懒气质,取而代之的,是一股精英气质 

“啊?” 

“叶修”一脸茫然,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 

他身旁的女人皱着眉,看了看蓝河,扭头问道:“阿秋,你认识他吗?” 

“等会儿,你叫他什么?”已经认识到事情走向不对的蓝河显然抓住了问题的关键,“你不是叶修?” 

“是啊,我是叶秋。你刚说叶修……那是我哥,双胞胎哥哥......”叶秋点点头,解释道 

“你应该是认识我哥吧......咦,难道你是……嫂子好!!!” 

蓝河:哈?!! 


一番解释后,蓝河才弄清楚,眼前这人正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叶秋,人来h市出差来着,顺便带上女朋友玩两天。 

既然人在h市,便要尽地主之谊,蓝河便将二人领回家吃饭。 

“蓝啊,你去个超市咋这么慢?我快要饿死了!” 

刚一进门就听见叶修在屋里嚎。 

“好好好,马上做饭!你先看看谁来了?” 

叶修极不情愿地趿着拖鞋出来了,看到门口的两人,眼底闪过一丝小小的惊讶,转而变为嘴角的一抹浅笑。 

“哟,老弟!” 

“混账哥哥。” 




数月后,叶秋带女朋友与叶家人吃饭 

蓝河看着对面坐在一起的两人,内心尴尬得一批....... 


蓝河:脸好疼...... 

叶修:咦,我没有跟你讲过我有个弟弟吗? 

蓝河:真的没有谢谢 


fin 

小可爱们新年快乐鸭!! 

新的一年里我还要爱叶蓝,爱他们一辈子!!

评论(4)
热度(1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简唯 | Powered by LOFTER